鐵人家族的生活原則

=================================
鐵人家族的生活,就是在藍天白雲的時候「及時行樂」,
讓大自然成為孩子的導師所以天晴的時間,文章更新速度會慢慢慢慢慢慢慢,因為我們都往外跑了!下雨天就是博客更新得最頻密的日子
我們的文章都是有血有汗的真實分享,請尊重版權,要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

9/03/2012

十號風球前的 Blackberry x Blackberry Cake Workshop 黑莓手機工作坊

在公在私也接觸到不同層面的公關,當中有少數不負責任、態度散漫的,但大部份都是盡責而安排妥善且有承擔的,就如這次黑莓手機的活動的公關O。除了對我這個大肚婆在地點時間上的關心,我對當天逐漸接近的颱風也有點猶疑出席活動與否,他也承諾如有颱風就Call定車由銅鑼灣送我回屯門,這下我放心多了。不多說,入正題吧。

Blackberry 手機在市場上多年,一直有平穩的銷量,這是因為一心針對商業應用的便利而非追求大螢幕、高像素、薄機身等要點出發。無疑將鍵盤融入手機這概念,即使其他品牌力追,也不夠黑莓實用和普及。這次在工作坊上接觸到的是Blackberry Bold 9790 White。


自問是個iphone人,連朋友的黑莓機都沒有玩過,所以剛到手時還真有點狼狽,不過上手後Trackpad就相當方便。Blackberry Bold 9700 White 在硬件上沒有大多的轉變和改進,但就率先預載7.1 OS;而且 NFC這功能只要與其他NFC黑莓機背貼背就能傳送電話簿、相片等資料,另外Video Streaming等都相當流暢,以及建立BBM [Blackberry Messenger]

再詳細的功能分析還是留待真正試用文的時候說吧,今次出席的都是女孩,有是原因的,因為大家都期待製作一個Blackberry Cheesecake,哈哈。我們都在Sogo Club裡上這Cooking Class


對於經常在家製作甜點的小比來說,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上過Cooking Class,有人將適當份量的材料放在你面前,電器都插好了,有點初階的感覺,不過也得承認閒時有人這樣幫幫手又不用自已洗野的感覺是非常好的,哈哈。 

先將Cream Cheese打發再加糖加忌廉等拌好 

再因應自已想整均勻顏色/雲石色而決定何時落黑莓,因為自已喜歡酸酸的生果,所以我比正常下多了黑莓呢,哈哈哈 

人人都穿上兔仔的圍裙,不覺得這是一個就生得的大肚婆呢? 呵 

多謝周師傅的教導以及助手的協助,這次有點趕的workshop才得以順利,八號風都快打到黎了 

下圖就是小妹的成品,比起親自裝飾砌圖案,更喜歡大堆頭的製作,哈哈,還有不少開心果碎作點綴,這個蛋糕還真夠豐富。不過到自已試吃時就覺得魚膠的份量有點多,芝味也很重,如果自已製作的話會偏好Lite一點和軟身一點 


八號風球快打了,結果真的在銅鑼灣截的士回屯門,當然車費就不需自已付,感謝萬分,不過過程也不易啊,在Sogo門口,我不夠人搶的士,乾脆直接走到怡東酒店請bell boy替我截,但也問了近10架才肯回屯門,也要感謝司機,落車的一刻已經掛了八號也沒有加我價。[半夜還掛了10號風球,真難得]
**如想得到更多實時飲食資訊,不妨LIKE一下我的Facebook Page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記錄現年九歲的山系男孩 魚子醬 與全職媽媽 Megan 上山下海玩樂日誌。由100天赤足踏在草坪沙地開始『以大自然為師』的成長理念。堅持實話實說。絕不阿諛奉承。藍天玩樂至上。雨天咬文嚼字。在本港教育制度中尋找喘息的空間。拒讓小孩當分數奴隸。只願當個真正的親子玩樂Blogger。不願稱作山系KOL。永遠相信讀者的眼光是雪亮

文字工作者。閒來執筆分享世界任何一個角落的親子好去處。為報章供稿。在傳媒訪談中分享小孩與大自然的互動。每天享受Work-Life Balance

邀約合作請聯絡: megan_wong@ymail.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